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 一個月 ▴



一個月了,葉子決定離開花朵,到今天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我不知道你過的如何,我甚至不敢在乎不敢知道。
為了紀念這個月自己的勇敢,我把我們對話的LINE打開聽了這手機裡還尚存的我們的記憶,聽了全部的錄音檔,聽到你天天說晚安想我愛我謝謝我,聽到我們吵架你罵我你跟我道歉,眼淚原來還沒有流完,還是哭到一個無法停止。這些聲音這些訊息好像還是昨天的事,是那麼熟悉,現在卻像是兩輩子一樣的遠。

你自己好好看看聽聽,每一次你沮喪失望我哪一次沒有鼓勵支持讚美你,而當我感到難過悲傷的時候你總是先譴責我為什麼那麼多理由為什麼不好好努力不應該是悲傷絕望要我自己好好振作。我難道一點點一絲絲都沒有做到給你你想要的嗎?你說我從來都沒有付出,你有好好的認真的思考過再說出這些話嗎?
你難過我擁抱你,為什麼我失望的時候總是只能自己努力。今年的生日前一晚,我在電腦上看到你跟她的對話,你一回來看到我還是先對我破口大罵,你知道你已經把我的心放在地上踩了嗎... 你們有沒有發生什麼事都算了,光是這些文字,已經足夠破壞我們之間的信任。生日當天我哭了,一半是感動朋友的驚喜,一半是你不在身邊。

環境可能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當你工作愈來愈忙碌接觸的人愈來愈多,你關注的事物好像也有些微細小的改變,你喜歡的也開始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你的一些想法也好多不一樣,但是跟他們一樣。那個單純正直的你一定也還在你的裡面,我希望他的地位更高一點,我喜歡那個簡單的你,我想念那個簡單的你。

你說你想要一個人,我愛你,只好讓你一個人去了。感許我太寵你,所以連分手我都默然接受。我自行承担內在爆炸性的毀壞,每天每夜每時每刻,然後再慢慢重建。

好想你...
我只有這三個字說得出來,說完可能即刻死去。


耶穌,我真的好想他...
我真的很認真在愛他很努力在愛他,為什麼我會被這樣對待。他說過他不會離開我除非是我要離開他,他說我永遠不會知道他有多愛我在乎我,可是我沒有要他離開我為什麼他就把我放在原地轉身就走了。

一個月了,那個撕裂的痛怎麼還這麼真實,這個重量好重,上帝祢確定我真的承受得了嗎。心臟真的好痛好痛。上帝,失去真的好痛,無論生離死別,我已經承受好多次了,不要再折磨我了好不好。

5 則留言:

  1. 詩篇23篇:『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祂使我的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很動搖。(詩六十二1-2) 耶和華啊,你是我的燈;耶和華必照明我的黑暗。我藉著你衝入敵軍,藉著我的神跳過牆垣。至於神,他的道是完全的;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凡投靠他的,他便作他們的盾牌。除了耶和華,誰是神呢﹖除了我們的神,誰是磐石呢﹖(撒下二二29-32)

    雖然不是基督徒也不認識妳,不過還是請妳加油!

    回覆刪除
  2. You are my hero queen, cheer up.
    雖然我最近也經歷這個事情,但我想信時間會沖淡一切,加油
    我都聽你的歌療傷,謝謝妳帶給我的美好,我的鈴聲自從是你的歌之後都沒變過了"掏空",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