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Dad・

我的爸爸
像樹一樣高
他是我的支柱
是我相信的一切

父親節快樂
我的 全世界的 爸爸


小時候姐姐常騙我:
「爸爸回來了!快點來!」

我以跑百米速度衝到樓下
卻發現客廳奶奶阿公姐姐,但是沒有爸爸
她只是為了叫我下來吃飯
我們其實每天都在期待爸爸回來

爸爸一向不愛說噁心的溫柔的話
只會擔心的問我在哪裡吃飽了沒
口氣稍微兇一點,我就立刻哭了

現在的爸爸
會怕我忘記的常常提醒我:「爸爸愛妳噢」
然後我就會笑著回他:「我也愛爸爸」

是我們活著最無可或缺的元素
重要度甚至僅次於空氣了

還在手上的,要握得緊
已經離開的,更要緊抱在心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