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find.


說不上來那是個怎麼樣的失落感
就是心在上上下下,不停擺動
好像隨時會倒塌

人總是永遠在找一個依靠
但是為什麼自己永遠這麼脆弱


我反覆的思考著同樣的問題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於是我了解到

世界上存在著某些問題
是永遠不會有答案的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不懂我了
那個丟了的自己,要怎麼找回來

我找不回來了..



2 則留言:

  1. 如果我们暂时找不回自己,那就进入“管我屁事” 这空间。
    让自己好好沉淀在自己的空间,让自己好好地思考。

    如果我们永远找不回自己,那就进入“你好,我是新的xxx” 好了。
    让自己重新认识新的自己,让自己重新调整新的自己。

    人要往前看,不是往后看。
    只要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内,一定走得出来!

    回覆刪除
  2. 加油!加油!加油!紧抓住最值得信赖的那位

    回覆刪除